网站IPv6升级

北京网能经纬科技有限公司

北京网能经纬科技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Veno”)于2008年创办,是我国最早致力于下一代互联网领域 “IPv4/IPv6过渡迁移、互联互通”的行业先驱,注册资金1000万元,总部位于国家软件产业基地——北京中关村软件园,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、海淀区科技创新企业。

Veno为我国三网融合、物联网、移动互联网、云计算、智慧城市等领域的信息化基础平台建设提供了关键技术基础,并多次出席国际级、国家级重要研讨会,在业界屡获殊荣:2010年12月Veno荣获“CCTV2010中国年度品牌”、2013年9月Veno在由商务部、发改委、中宣部、工信部等十七部委指导支持,由央视网主办《诚信之光.2013年中国信用企业发布会》上荣获“中国信用企业”等。

Veno核心团队经十余年潜心研究,研究完成全球首项IPv4网络向IPv6网络无缝迁移的完整解决方案,目前公司拥有以“IPv4与IPv6融合系统软件(Veno OS)”为核心的十余项专业产品,技术成熟,资质齐备;其中“IPv4和IPv6网互通的过渡体系架构”已取得国家专利;经过数年的发展,Veno产品及方案已在北京、上海、重庆、青岛、厦门、广州、南京、昆明等重要城市、国内多个高等院校及科技园区、大型企事业单位应用并扩大商用推广,同时Veno与中国联通、中国电信、泰国电信,土耳其电信,马来西亚电信等国内外网络及通信运营商达成阶段性合作。

2014年,Veno秉承国家"发展地址资源足够丰富、先进节能、安全可信,具有良好可扩展性和成熟商业模式的下一代互联网"的总体战略要求,率先在国内推出以“云服务”为技术核心,为政府单位、企业机构和运营商提供专业的IPv4\IPv6过渡迁移方案——“网能矩阵”,革命性地创建了"IPv4\IPv6互联互通"的全新发展模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