购买服务

航天网能 IPv6网站和应用升级平台

本产品实现IPv6与IPv4兼容互通问题,无需对网站改造即可完成IPv6平滑升级,同时解决外链天窗问题。支持政务、金融、广电、互联网、央企等行业的大型专业网站和应用升级。 本服务支持IPv6、IPv4双栈协议,可实现终端与网站的协议转换服务。

¥ 0

原价:¥ 0

推荐指数:

近180天成交:12笔

套餐版本:

服务保障

请勿线下交易!90%的欺诈、纠纷、资金盗取均由线下交易导致。

产品亮点

亮点1:只需要DNS修改解析AAAA记录,无需改造网站代码; 亮点2:可以通过本产品去掉IPv6 only终端的天窗问题

产品说明

整体步骤

1.地址转换和去天窗服务:购买航天网能服务,填写已有web服务器IPv4地址(可能存在与原有IDC),得到1个或多个IPv6地址用于服务转换地址,此外还获得一个IPv4地址,用于与线下IDC通信

2.域名:在DNS系统添加AAAA记录,增加IPv6地址(由步骤1的航天网能获得)

3.IDC:Web服务器接受Web6访问,本地防火墙增加策略,允许航天网能的IPv4公网地址大规模访问(步骤1获得) 此次,用户访问Web网站实现了IPv6服务升级,V6用户通过云转换方式进行访问;

注意事项

1.ICP备案:增加的IPv6服务地址,提交备案;

2.数字证书:Https网站无法直接转换,需要把证书授权给

3.用户原始IP:Web server可以通过X-foword-for方式获取客户端原始地址(ipv6)

产品参数

交付方式 应用软件类

产品截图

售后支持范围

标准服务

1,交付:航天网能产品上线,提供转换前后IP地址

2,联调:与客户域名、web服务器联调

3,运维:解决线上运营问题 高级服务:定制服务等请咨询洽谈,一般为收费服务

产品资质

产品价格 (此处价格仅供参考,实际价格以选配后的价格为准)

客户案例

G省电子政务IPv6升级、去天窗

F省广电IPv6升级、互联互通项目

S省联通网站IPv6升级项目

使用指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