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IPv6升级

使 命

超前布局下一代互联网,全面向互联网协议第6版(IPv6)演进升级。     ——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》(2016年)

开展5G网络技术研发和测试工作,互联网协议第6版(IPv6)大规模部署和商用;到2020年,5G完成技术研发测试并商用部署,互联网全面演进升级至IPv6,未来网络架构和关键技术取得重大突破。推动下一代互联网商用进程。加快网络基础设施全面向IPv6演进升级,提升内容分发网络对IPv6内容的快速分发能力。加快IPv6终端和应用系统研发,推动智能终端支持 IPv6,实现 4G 对 IPv6 的端到端支持。  ——《“十三五”国家信息化规划》(2016年)

未 来

未来中国,三网融合、云计算、物联网、智慧城市、智能政务、社会管理创新等,需要约345亿IP地址;基于IPv6的下一代互联网的地址空间是现有互联网的2^96次方倍,目前根域名服务器已实现对IPv6 的支持,全球互联网管理机构对IPv6地址的分配速度日益加快,IPv6 已具备广泛应用的基础。

APNIC: 未来5年的IPv6用户使用率预测曲线

为响应国家相关文件,“网能矩阵”应势而发,顺势而荣;创造性地推出了中国第一个“IPv4\ IPv6”商用合作云服务平台,我们 诚邀您携手共建网络新世界,共同开创中国下一代互联网建设发展的新时代!